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June 29, 2010

情绪化的天气

一瞬间
精神奕奕的太阳转化成暴风雨
凶凶的雷似乎不停地在责骂我
大滴大滴的雨不停地打在我身上
粗鲁的风不停地往我的方向吹
寒冷的天气把我的心情温度降到最低
汹涌的雷代替你责骂我
大滴大滴的雨代替你来惩罚我
粗鲁的风代替你来让我知道我需要你的温暖
我的错真的很错
你的在乎让我觉得很遗憾
我毁了你对我的信任
我又把我们的感情降温了
我会努力挽回
你的原谅就是我的力量


早已习惯了你的味道,再也无法忘记




Chien&Yeong
I Am Seri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