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June 24, 2010

雨中漫步

一阵冷风温柔的飘过
我撑起小雨伞
幼小的雨滴
嘀嗒嘀嗒地打在小雨伞上
汽车经过的吵杂声
路人经过的鞋声
情侣们牵着彼此散发甜蜜滋味
我看着天空
逐渐消失的乌云
开始听见麻雀的欢呼
我把手轻轻的伸出小雨伞
可爱的雨滴打在我手板上
冷冷的感觉触动了我的心
感觉孤独
被你拥抱的温暖已经截止日期
被你吻的感觉已经消失
好想立刻向你要那上瘾的毒药
让那拥抱不曾过期
让那轻轻的吻不曾消失
晚间吹来的冷风
打在我脸上冷冷的雨滴
就仿佛是上天要让我知道
我是多么的需要你
你那温暖的拥抱
你那甜甜的吻
让我回味无穷
你霸占了我的心灵~



Chien&Yeong
YouKnowHowMuchINeed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