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你说过不要一点点就不开心
而我也尽量不要不开心
我在你面前戴上假面具
我在你面前把我伪装的笑容展现出来
我把不开心的事收了起来
闷的心里
真的好辛苦
我该对谁诉苦?
给你知道我不开心又会弄你生气
我该怎样做人?
怎样做个不会去介意男朋友的女朋友??
你把那骗小孩的答案告诉我
我会信吗??
你把我当成了无知的小孩??
一个没有可能的东西
而你却这样的告诉我。。
老公
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