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ALife

人__來时匆匆 去时也匆匆
一个又一个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断的消失
这种感觉真的难受
听见别人的噩耗 心里一丝害怕
我好害怕会不会下一个是我?是你?
还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这一刻 我发现原来生命比任何东西还要重要
我很幸福 因为我还可以和你一起吵架
对你任性 被你骂
至少我还知道你还在我身边
不管你做错了什么事我都会包容
因为我只要你平平安安的待在我身边
让我无时无刻的知道你是生存的
我不想要知道后悔是怎样写
我不想知道后悔是怎样读
因为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直到你不珍惜我为止
没有任何一件事比你的生命来的重要
也在这一刻__眼泪不知不觉地落下
心里好疼 好希望下一秒见到的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