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ATagged

我的大名:黄嘉倩
我的生日:3月17号
誰傳給你的:黄家3千金-淑芮
說出五個好朋友:众仙家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全世界只有唯一的蜜糖老公
近期開心的是:没有吧??
近期壓力大的是:SediaPergiMati
未來想做什麼:老婆大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一定要
跟誰出去最幸福:蜜糖老公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加一份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宁静的地方 [我怕中H1N1]
聖誕節要做啥:找圣诞老人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黄家千金和蜜糖老公
有沒有起床气:啊??什么来的??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大佬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很多
(男生的):爱很简单
喜歡什麼顏色: 粉红和白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
愛不愛我:比较爱蜜糖老公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当然是男的!!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不要考试,我要拍拖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下雨打雷就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会。。直接小出来
誰很欠打:我不爽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蜜糖老公的抱抱
睡相很差:我怎知道
現在的時間:01:53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为什么??
體重多少:8x kg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快生了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中了才说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炸学校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白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相信。因为人会死去,喝了猛婆汤就会忘记爱和一切。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校服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难。。除非我不爱他


【點名人物】

① Elaine
ZiQiong
③ SeiYi
Vanessa
⑤ EiLeen
PhengKiat
RouJane
Esther
⑨ Huiwey
SooRyue

④號認識⑥號嗎? 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傻婆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当然
⑦號姓氏? 陈
⑩號人緣好嗎?不知道也
④號有人追嗎? 有老公了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你去问他咯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是
⑧號的生日是? 10.10.199?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都是在黄家出世
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7个月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以前一起表演过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当然啦。。老朋友了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喜欢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你是什么星座??
现在①号在干吗?吃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