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男。孩

什么是男孩??
什么是花心??
在男孩的世界里 爱情是场游戏??
为什么连感情都可以试??
女孩就像是你们形容所谓的“货”吗??
一个把女孩形容得不三不四的男孩
会用真心去爱他喜欢的人吗??
男孩说走就走 说离开就离开
女孩会傻傻的思念着刚离开她的男孩
男孩只会去勾引另外一个女孩
我的好朋友
不要再为他流泪
他不值得你为他流泪
你还有我们


-------------------------------------------------------------------------------------------------

蜜糖老公
你也会这样吗??
答应我 不要再叫我离开你了
这是我根本做不到的东西
除非 你已经不爱我
请让我为你留下值得的眼泪
请让我不停的介意你的所有
请不要放弃我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