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后。悔

我后悔了对你不理不睬
我后悔了生气你
今天早上8点正
脑海里不停的想起你
我发现了你的重要
这一秒我们可能有说有笑,打情骂俏
但下一秒我们都可能会失去彼此
命运不停的转动
生命越来越珍贵
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受伤的会是你
我无法接受没有你的日子该怎么过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不会再任性了
我只要你一个
我只要你每分每秒都陪着我
我只要你不停的陪我谈天
让我知道你还是很安全
让我知道你还是在我身边
让我知道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老公 我爱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想你 老公
我会给你 你想要的空间
我会体谅你的一切
我答应你
老公

。。
。。。
。。。。
。。。。。

Miss you my husb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