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一。切

你的一切不只是我拥有
你:友情胜于爱情
我:爱情胜于友情
这一切就好像是我在一厢情愿
我被你的谎言蒙在鼓里
照片就是永远删除不到的回忆
我的脑海也是等于照片
伤过我的回忆
我不曾删除过
一直一直的在我脑海里转动
回想起你不是我的
我是要和别人分享你的
初恋又怎样??
你还是一样的给别的女子触摸过
。。。
再次的流下的咸咸的眼泪
再次的心隐隐作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