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从。前

世界不停的转动
人不停的改变
以前的你
无时无刻都在乎我
无时无刻都哄我
现在的你
不比以前更在乎我
不比以前无时无刻的哄我
也许你累了
你成熟了
反而是我
变得比以前更在乎你
就连你小小的事情我都在乎
可是你不懂
你只会叫我不要一点点就发脾气
可是你不知道
我是在乎你才会这样
我不想当我有事情的时候找不到你
我想的和你不一样
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也许我还像个小孩
也许你已经成熟了
我爱从前的你
现在的你没有让我感觉到你爱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