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最。心。爱。的。情。人


给我最亲爱的你:

1163天里的日子
有甜的,
有酸的,
有苦的。

多次的期待
多次的失望
我给你的承诺无数次的变成了欺骗
原谅再原谅
你还是原谅了我
你还是给了我数不清的机会

越吵越甜蜜
但是
有时没有吵架的甜蜜也会甜过吵架后的甜蜜
每次吵架后
我总担心你会对我冷淡
我害怕
我会失去你

我好想每天听你说你很爱我
一句你爱我
可以让我感到有安全感
我不想有第三个人出现在我们的世界
我想霸占你
我想要你对着全世界说你爱我

你喜欢低调
我喜欢高调
因为
我想要每个人羡慕我们
心里的害怕
会在你实现了我的希望后消失

最心爱的人
相处久了
心灵相通了
没有人比我你更了解彼此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你的伤心就是我的伤心

性格完全不同的我们
一样能够写出完美的爱情故事

互相的信任
就是爱的开始
我选择了相信你的过去
我选择了相信我们的未来
我选择了写出我们的喜怒哀乐
我选择了
爱你一生一世
最心爱的老公

I L
.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FOREVER LOVE~

T.K.Y.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