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May 9, 2010

-不一样的旅程-

这一次的旅程不再和上一次的旅程一样
上一次的旅程,我能开开心心的和父母回家
上一次的旅程,我能买东西送给我的贝
上一次的旅程,我还能在想念贝时去贝家找贝
而。。。。。。
这一次的旅程,我独自留在那儿
这一次的旅程,我必须等到空闲的时候才可以回家乡找贝
这一次的旅程,我只能默默的回想我们开心的时光

我努力学习着独立
谢谢贝,爸妈,哥,亲戚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贝,宝贝的心,也是想起你来了



Chien@Yeong
MissYouAllThe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