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疏远

情侣之间甜蜜和安宁并不代表那是爱
真正的爱是情侣之间一起经历难关,陪在彼此身边不离不弃
而我们会属于那真正的爱吗?
因为我的欺骗
让你开始远离我
我再也得不到你的亲密与温柔
我一个人放空脑袋
眼泪流下了
是因为我所对你做过的一切而流下
我一直在我们的感情中说谎
我从来没有想过那严重性
现在后悔了
我没有好好的珍惜我们感情
我错过了美好的回忆
那不可能时间倒流的回忆
我把本来拥有的幸福给摧毁
我把你疼爱我的心给冷却
好想和你讨回你那温暖的拥抱
你那爱我很深的心
你我的距离疏远了。。。。。
好远好远。。。。。。。。。



Chien&Yeong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