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双鱼座 Vs 射手座

双鱼座

双鱼们的厌倦心态也是很容易出现的
他们希望很多事情都没有瑕疵
但是现实的生活总是事与愿违
双鱼们最厌烦的
就是两人之间无休止的争吵和恋人对他的不理解
所以当鱼鱼们发现自己和恋人间不和谐的状况越来越多时
他们便会考虑离开


射手座

当射手们开始觉得你们之间有欺骗时
他会越来越讨厌这段感情
因为在射手的世界里
说到的事情就要做到
否则就不要轻易说退场门
所以..
射手们很有可能因为你的不诚实
而越来越远离你、直至放弃

------------------------------------------------------------------------------------

我们的星座真的说准了我们现在的问题
我因为
无休止的争吵和恋人对我的不理解
而选择离开你
而你因为
我的不诚实,而越来越远离我
我们的问题何时才能够解决呢?
我好想回到以前恩爱的我们
我好想依赖你
让你抱我在你怀里
让你随时随刻的亲亲我
我们的爱情故事
能一直写下去到我们心跳停止的那一天?

Chien&Yeong
我用我的生命来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