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In Love-ing

A photo will be our forever memories




静静的 想起了我们的过去
不可思议的曾经 把我的嘴角扬了起来
我们有趣的曾经 让我身边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心灵相通 因为坚持
我们才有4年3个月又17天
曾经有过冲动的想要离你远远
但是冲动里带有牵挂
我庆幸没有离你而去
而后悔没有好好的去珍惜我们的曾经
没有第二次的后悔
我开始珍惜我们的每一秒
每一次我们相约的时刻
我一秒都不想失去
最幸福的事 当了你的守护天使
也被你守护在怀里
那温暖的体温 温柔的心跳 迷人的味道
让我无法忘怀
我似乎重了很深的毒
是永远无药可救的毒
它让我依赖你
它让我不想就这样的放弃你
放弃我们辛苦而得来的甜蜜爱情
发着呆 回想以前的你
浪漫的你 我还记得
你捧着一束茂盛的玫瑰花
来到我家门前 送给了正在发脾气的我
你 摸了我的脸蛋 要我相信你
你不会再让我流泪
我 信了
你不是一个简单的男孩
你是一位魔术师
你变给我一个五颜六色的生活
所有我想要的东西 你都变给了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变出了一个你
你总是无时无刻的徘徊在我身旁
你把我的梦想 都变给了我
你就是那一个 唯一的 尽全力的
让我梦想成真
你让我爱上了你的缺点 你的全部
你 真的很特别
无法形容的特别
我 就是那么爱你
无法形容的爱你-老公


Chien&Yeong
Our love story never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