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WhatWrongWithUs?

没感觉了??
怎么我好像对爱很陌生??
它离我远远的?
为什么你们总爱把女孩子当成笨蛋?
为什么你们总爱欺骗女孩??
女孩真的不值得你们去疼爱吗?
为什么只有女孩去珍惜男孩?
为什么只有我想要好好地珍惜你??
为什么你要对我不理不睬?
是不是你觉得 你将要换新的女朋友?
你给我的感觉
真的很冷漠 很陌生
就好像我们不认识彼此。。
我们好像是电话情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