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LookingOnWhereAreYou


我看着窗外 下着绵绵细雨
忍受脑里的疼痛 用力的回忆起把我疼在心里的你
天气好冷 心里溶出糖果的滋味
好想把乌云把你捏一个 让我亲亲
多次的吵架 多次的甜蜜
到了今天 14/11/2009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而你 也理所当然的依旧疼我在心里
一天 24小时不停的让我知道你还在我身边
一年365天不停的让我知道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看着身边的人类 一个一个地离开世界
看着黑白衣裳的葬礼 听着无数的人在哭泣
心里觉得好害怕 发现 原来生命真的很可贵
生命 是种消失了 就消失了的珍贵品
不敢想象失去了最爱的人 的 那种滋味
因为 我知道 我永远都不会失去你
上天安排我们的见面 安排我们缘分
就是要我们去珍惜彼此 上天要让我感觉到你的疼爱
谢谢你了 我最爱的人
让我无时无刻都知道你在我身边
你还是以前的你 你还是很健康
你的心还是对我不变 我爱你

---------------------------------------------------------------------------------------------------

-My Dreams Valentine Lover-
-yeong-
-honey hu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