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y 26, 2009

爱你。4ever


我爱你

我很爱你

我超级爱你

我今生今世只爱你

我的大宝贝德荣老公

我用我的的心来描述我如何爱你

我每次都把你弄生气

可是你还是无经过考虑的原谅我

你比从前更加疼爱我

让我觉得我的世界不是空白的

你让我认识什么是幸福

你让我学会怎样去关心最心爱的人

你让我知道原来为爱的人吃醋是一种在乎

我在乎你的视线

因为我要你的视线里只有我

我们要粘着彼此不分开

我要永远地住在你心里

直到。。。。。。。。。。。。。

我消失的那一天

我爱你

德荣

大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