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May 9, 2009

爱你的理由。。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因为爱你,所以爱你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ღღ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
ღღ 抱著你的感觉好温暖
ღღ 爱你让我充满自信
ღღ 只有你才能包容我的一切
ღღ 没有你我就不知该如何活下去
ღღ 我眼中只有你一个
ღღ 即使海枯石烂我亦只爱你一个
ღღ 我喜欢出街时拖著你手的感觉
ღღ 我感谢上天赐予我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ღღ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但爱你的感觉却与日剧增
ღღ 有你让我对明天充满期待,充满希望
ღღ 我已不再对任何人动心
ღღ 沙滩印著我俩的足印
ღღ 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
ღღ 我要让每个地方都留下我俩的回忆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我的心就只能容下你一个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