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May 23, 2009

时。间

时间渐渐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圈里

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忘了关心彼此

日子像旋转木马

但。。心里想着的的还是彼此

最想呵护的还是彼此

牵着你那大大且温暖的手

走过每个幸福的角落

和你在的地方我总感觉很窝心

抱着你时我总觉得那感觉很奇妙

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要抱着你不放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还是很爱你

我比以前更爱你

爱你让我变得自私

我想没有任何人和你在一起会比我和你在一起来的开心

我不想和别人一起拥有你

我要只有我一个人拥有你

我爱你

德荣老公

我爱你

我最亲爱的老公。德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