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June 10, 2011

Jun

Hello guys and girls..
I has been long time no seriously to write a post
since i played back Facebook^^
Well,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6月
很多事情不断的在我们身边改变
自从那一天开始
我们的生活变得很缭乱
我们一直因为来不及适应而争吵
真的把我们累坏了
而我,自从那一天开始
认识了另一个你
一个对我陌生的你
或许,如果可以重来
我希望我们只是朋友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差异
我们可以很恩爱
但也可以好像仇人般
我们还不够了解彼此
而我要的
你却给不到
你给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我,不想要再像以前那样的爱你
我不想要爱你到无法自拔
因为你也一样
你不曾踏入我的生活
其实你是一个很独立的男孩
你是一个不需要情人的男孩
因为你是一个重友轻色的人
你对别人的好胜于对女友好
我就像你生命中的过客
可能我幼稚,我小气,我爱胡思乱想
但,只因为我爱你
我介意你的一切
有时候的你让我觉得你真的很爱我
有时候的你让我觉得你并没有想象中的爱我
亲爱的,我想我真的不会爱
我们的爱还至于深~


Chien&Yeong
每一天都有一公升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