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June 30, 2011

30.06.2006- 2011

写给我最爱的他-猪-: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五年了。我们一路走过的日子,遇见了不少挫折,不少困难。虽然有时候我们性格不合,意见不合,但我们还是坚持着爱着彼此。我们的爱情就像童话故事。我们失去联络了半年,在我们联络回后,才发现我们不曾放弃彼此,就算心是那么的远~我们吵架也很少忍让彼此,所以吵架是我们的危险期。而我们也吵过了不少架。因为吵架,让我们觉得厌倦,累和想放弃,到最后我们还是舍不得离开彼此。我们已经属于彼此生活的一半。我们吵起架来会很凶,但到最后你会哄回我。而我的眼泪永远都是因为你而流。虽然有时候你很大男人,脾气很坏,在吵架时那凶狠的眼神,那沉重的语气让我觉得害怕讨厌。但,你也有一颗疼爱,呵护我的心和那温柔体贴的性格。有时候,你很自恋。很喜欢说自己帅,也很喜欢逼我说你很帅 ==。但是在我心目中别人真的永远都不能和你做比较。你永远都是最好的。除了爸妈,你是第三个能改变我的人。你让我觉会依赖,会吃醋。你也很幼稚,幼稚得让我不知所措。而我在你心中可能也是幼稚和小气,但我是因为你而小气。我介意你的一切,而你永远不懂我是那么的介意。因为你没有我那么介意。我可以说,我爱你绝对不少过你爱我。我爱胡思乱想,是因为在你身上我的不到我要的安全感。可能过去发生过太多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在我心里抹去过。我害怕,我害怕那一部会再重演。我担心,我担心我害怕的有一天会发生。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是我们却越爱越爱越深。
有时你会对我冷淡,有时候你会对我很好。我们像老夫老妻,有什么事说出来一起分担,一起38别人的事情,一起做回我们原来的性格。我们不需要再隐藏,做作。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我容易改变。但我小气的时候,并不是想要的得来你的责骂,而我想要你的疼爱。毕竟我是因为你的事而小气。有时候并不是我经不起玩笑,而是我想要在认真地时候,你能给我认真的态度。在我为你忙了一番后,我想听到的不是你的玩笑,而是你的呵护,你的拥抱,你的亲亲~你答应了我要一直陪在我身边,一起到老,永远都只爱我一个。我选择了相信。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说,我的相信并不会持久。过了不久后,我会再开始胡思乱想。所以记得要哄哄我哦。谢谢你让我依靠你的肩旁。我喜欢被你抱在怀里,听听你的心跳声。早上睁开眼,看见的是你抱我在你怀里是一种幸福。我们喜欢挑逗彼此。我们喜欢捏彼此的脸大大力。你是虐待狂 XP。。你也是我的魔术师,你也是我的彩色笔。因为你在我心中涂上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你给我甜的,酸的,苦的~就连我为你掉下的眼泪也是酸的。你在我的世界扮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 <3..我会霸占你的一切,让你的生命里的每一部分都有我的份~我爱你老公。The Forever Love <3

C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