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4 year 3 month Anniversary



时间嘀嗒嘀嗒的在转动
原来地球不曾停止过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4年又3个月了
在这几年里
很明显的
我们的爱情比以前深
我们的感情已经稳固了
即使吵架也只五分钟
有时我们会彼此忍让
因为忍让
我们的爱情才不会变质
在彼此的面前也不必伪装
能做回真实的自己
但偶尔 我会用笑容来伪装我的自私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变得大方
不再牵涉你的生活。自由
我们习惯了分享彼此的一点一滴
我们习惯了彼此的味道
你还是一样的疼爱我
你还是一样喜欢紧紧的抱我在你怀里
你还是一样喜欢闻闻我头发
你还是一样喜欢欺负我^^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对我不离不弃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珍惜
我爱你^^



Chien&Yeong
今天我决定了告诉你一件事情,希望你不会生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