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anuary 4, 2010

LoveSong

4/1/2010--
The first post in 2010 that i write today..
Year by year
Day by day
Hour by hour
Minute by minute
Second by second..
The our love song..
Saying about our love
And Nothing gonna change our love tooooooo..


----------------------------------------------------------------------------------------------------

转眼之间
你我在一起的日子又增加了
我们的爱也跟着时间的增加
变得越来越成熟的爱情了。。
每一天的天气都在转变
但是。。想你的心还是依旧
新的一年
我还是依然爱吃你的醋
依然还是只有你能让我吃醋
好想每一秒都能牵着你那拥有大男人般的手
放在我的脸颊
让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呵护我 疼爱我
好想每天都能感受到你抱着我那力度
让我感觉到不能呼吸
好喜欢你把你的头靠在我的头上
让我感觉你对我的爱的温度
我们的爱
不对。。
是我对你的爱
无法变得不爱
你也是吗老公??
我想把我的信心搬进你那里住
有位可以让它好好的生存吗??
老公不可以让它消失哦。。
我爱你
米修 米修


NothingGonnaChangeMyLoveForYou

-Chien@Y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