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July 21, 2009

肯。定



你给了我一个爱的肯定
当你把我搂在你怀里时
让我感觉了你的肯定
你的力量
你用尽了所有的力量
把我紧紧抱着
紧紧地
把你手套在我的颈项
把我推到你的怀里
你露出了我是属于你的眼神
你让我有了安全感
让我不再想太多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爱你
德荣大宝贝
我想要每一次
都有你抱着我的那种温暖
我想要每一次
可以看到你那大男人的眼神
永远都不消失的让我觉得有你在身边
永远有你的守护
有你那肯定的心
有你那我只属于你的眼神
我爱你
荣老公
永远的爱
你的肯定是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