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July 5, 2009

3year5days


三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三年。。我们还是一样的恩爱
三年。。我们都成熟了不少
在三年的时间里
分分合合的次数
不少于5次
但是。。到最后我们还是舍不得彼此
我们心里都知道
我们最爱的最想关心的最想疼爱的
还是彼此
不理会别人眼光的我们
还是比从前快乐开心
谢谢丘比特的到来
把我们的心串成比别人更紧
我从来没有后悔选择你我的老公
虽然我们的性格有点不合
但是我们坚固的爱还是不变
我们会试着迁就彼此
不伤彼此的心
今世能和你相遇是我的荣幸
爱你,想让我告诉全世界
我很幸福
想让全世界祝福我们
我们都不曾让第三者介入我们的生活
我们都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甜言蜜语比不上一颗真诚的心
你是我的全部
我是你的唯一
想念彼此的心从来没有停止跳动过
我想要跟随在你身边
不论走到哪里
都有你温暖的手牵着我的手
让我不感到害怕孤单
爱你是一种幸福
倩真的很爱你老公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不可以从我身边离开我一步
在你不开心时
我会是第一个听你诉苦
哄你开心的女孩
从不认识彼此变朋友再变情人
我们都不曾放弃过任何在一起的机会
从讨厌变成喜欢再变成爱
是种幸福的过程
我们都在珍惜每分每秒
不曾浪费在一起的时光
有你在身边
让我不想浪费每一分看着你那爱我的眼神
我想每天抱着你入睡
被你紧紧抱着的感觉
是多么的温暖
我介意你看人的眼神
因为我要你眼里只有我
爱你我的大宝贝
宝贝想对你说
从我们开始在一起的那天
宝贝都不曾离开过你身边一步
我爱你
我比从前更爱你
老公不准怀疑老婆的心哦
么么
倩爱荣生生世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