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们彼此都放宽了自己的度量
你再次要我学习去适应新的世界
有点陌生的世界
充满了担心和忧虑
你突然交给我的任务
让我措手不及
我需要再次的忍痛
再次的适应
再次的习惯
再次的接受
经过了一天的时间
我所看到的
我所感受到的
并不简单
那。。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个很艰难的任务
心里酸的,甜的,苦的,咸的又再次出现
不想看到的,接受不到的,
已经让我不得不试着接受与看到
我们可以很好,也可以很糟糕
以前我想要的东西
我现在得到了
但,现在的感觉已经不对
那,好像并不是我想要的
那是一个地方,几率最高的地方
我们可以再那个地方开始
也可能在同一个地方结束~

Chien&Yeong
没有一个女孩不会吃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