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August 1, 2010

童年。青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早上11.45左右
我拿着食物 找个位子坐下
背后传来生日歌
我望了望那一桌人
嘴角突然杨起 眼睛变成了一条线
青春的年轻人就是青春
在学院的生活 就像个大家庭
一堆人唱生日歌 会变成整个食堂的人一起唱
好活跃的人生 充满了热情
你我他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尽管才认识那一分钟
突然发觉我的童年以变成青春
我长大了
现在的我 不再有童年 只有青春
成长让我不再陌生 不再孤单
一切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以后 谁也不能预知
但 青春没有一辈子
所以我会好好的享受现在的青春时光


Chien&Yeong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