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April 19, 2010

TheDay-1389-

1389天 时间不停地在转动
时间不曾让美好的时刻停顿
一瞬间 已经和贝在一起1389天
一瞬间 我就要离开我最爱的贝去读书
是时候让时间考验我们的感情
是时候让时间来鉴定我们的爱情
一个地球那么大 人数数不清
却让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你
你就是丘比特派来给我温暖和呵护的
世界唯一的你
我们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彼此
与你相处1389天里
我们都已经好像老夫老妻了
但是相爱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我爱上了你 我也试着爱上你的脾气
而你也试着爱上了我任性的脾气
其实 我并没有完全把我的事情告诉你
有时 在你面前我总是把不开心的心情伪装起来
原本已经往下垂的嘴角
我都用尽了力气把它变成上扬的嘴角

已经红了眼眶的我 不敢直接和你对望
因为我害怕你生气 我害怕下一秒会变成冷淡
心里挨着酸酸的感觉无法释放出来
有时候用哭来发泄是一件很好的事
好想念爱到轰轰烈烈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都在忙各自的功课
和你一起聊天的日子逐渐地少
我也试着在你繁忙的时候找东西来代替那时间
我想过了不久 我们都会习惯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
我们都不曾动心过 但可能你有而我不知道
你的一切 我已经能够掌握
我们还有很长的日子要面对
可能有开心的 或者是不开心的
不管怎样 还是由时间来做我们的鉴定人
我不能保证以后我们会不会分开
但我能保证从以前到现在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而你也是吗?
是时候进入第三阶段的我们
是时候让我们各自有私人空间
我想我害怕的一切不会那么快来临




Mmmuaacckkzzz

Chien@Yeong
HowDoILiveWithout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