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心。情。日。记 -- [1]

2 / 12 / 2009 :3.51pm

雨天 :心情360下降
心里的东西 心里的委屈
把我的心挤满了
好重好重
我觉得 我似乎变得好冷漠
好讨厌和这个世界上的人说话
包括我的好朋友
我最爱的老公

好想和你分担我的伤心
好想和你诉苦
好想告诉你我心里在想什么

可是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关于我们的事
和你说了
你只会和我吵架 而不是帮我分担
而不是好好的去聆听

从小到大的事情我能和谁分享
我只能发泄在这里
我只能用眼泪带过

每一件伤过我的事情
都藏在我心里
不是因为我记仇
而是那些回忆抹不掉

突然好想念以前的我们
好想念你对着爱做些傻傻动作的我的笑容
好想念你抚摸我的头
我就像个小孩被你呵护

你我的事情我只能对墙说

因为你
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朋友
因为你
我失去了爱笑的眼睛
因为你
我失去了信心

米修 米修


-------------------------------------------------------------------------------------------------

4.18pm END
A MOOD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