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ugust 28, 2009

双。心

一心二用
你的心里有两个宝贝

一个是远在天边
一个是近在眼前

一个是似曾相识
一个是青梅竹马

三年
我就像个刚出生的小孩
我是多么的天真
每分每秒都想着你的心是我的

原来
远胜于近
你的心多么的靠近我都好
你心里面的那个人不是我

看着她的名字多过我的名字
看着连续几面都是她的名字
我的心流下了红色的眼泪

你是花心的
没错

你欺骗了我三年
你欺骗了我对你的爱

我该放弃?
还是继续天真的呆在你身边?

最后的一分钟你还是坚持的隐瞒我
我的期望全毁了
没了

注定给我看到的东西
是不是要告诉我
我该离开?

我才是第三者
你会选择我是因为你跟他分割两地
不得不选择我
对吧?


扮演了三年的代替品

眼泪
我把它忍得很好
没在你面前滑落

你转身的那一秒
我忍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